粤打工者右手骨折工伤认定被推翻,诉诸司法讨公道

2011年04月12日
王贻文是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县人,近年一直在广东打工。2010年9月12日下午,正在广东中山市东新机械厂上班的王贻文出了事故。他的右手被压进了车轮,当即骨折。

事情发生后,王贻文及其家人找到厂里和当地劳保部门,后来被认定为工伤。但时间没过多久,东新机械厂对此提出异议并四处活动,最终将王贻文的工伤认定给推翻了。发生事故后,王贻文失去了从事重体力劳动的能力。

后来,王贻文虽然在东新机械厂一直工作到2011年2月28日,但工资每月只有910元。无奈之下,他被迫签署协议,在仅拿到14000元的情况下,他与工厂解除了劳动合同。

现在,王贻文正在四处寻找新的工作,但由于右手残疾,新工作一直还未找到。他说,他还在起诉工厂,希望司法能为他讨到一个公道。

文章来源:民生观察工作室
标签
返回页首

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。

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「隐私政策」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,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,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,如何联系我们。